洋落星海

第二话 梦境(下)


次日清晨,薛洋扶住了腰起床了。眼睛里挂着一丝水汽,他在心中暗自骂到:“晓星尘你个伪君子,你……我xxxxxx啧,下手真中。疼死小爷我了!嘤嘤嘤~”晓星尘此时还在睡梦中,薛洋看着熟睡的晓星尘气不打一出来。他拿出毛笔,在晓星尘俊美的脸上恶搞了起来。薛洋边话边说:“让你昨晚xxx,╭(╯^╰)╮”。 

这时,晓星尘温柔的声音在薛洋耳边响起:“洋洋乖,别闹。” 薛洋如受到惊吓的兔子一般,蜷缩在角落瑟瑟发抖。很快,薛洋便察觉不对并生气的说道:“晓星尘!你……╭(╯^╰)╮”说完,便气鼓鼓的把头瞥到一边不看晓星尘。晓星尘露出“和善”的眼神看着薛洋,薛洋更加瑟瑟发抖。然后…… (懂的都懂) 

薛洋就这样跟他的道长,就这样快乐幸福的生活着。有一天,薛洋悲伤的问:“道长,假如有一天你发现这一切不是真实的。你会怎么样?”晓星尘疑惑的问:“洋洋,你在说什么?”薛洋似乎想说些什么,可话到嘴边突然说不出来了。晓星尘看着这样的薛洋,不知所措的抱住了薛洋。薛洋陷入他的温软的怀里,不好的思绪消失殆尽。薛洋很快恢复了过来,郑重的问:“呐呐,道长!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骗了你你会怎么办?”晓星尘无比斩钉截铁的对眼前的人儿说:“我说过的,不管怎么样。我都会无比相信你的,会一直陪在你身边。”薛洋把脸埋了下去,大吼道:“骗子,可你明明就……”需要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对晓星尘道了歉便跑走了。晓星尘愣了几秒,反应过来便追了出去。 

薛洋的眼中没有一丝光亮,漫无目的在大雪中向前走去。不知道过了多久,薛洋来到一个冰湖前。刚要往前走去,却被刚好赶来的晓星尘拉住了。晓星尘着急的开口道:“洋洋,前面危险……”薛洋没有说话,绝望的推开了晓星尘拉住他的那只手。心如死灰的跳入身后的湖中,晓星尘绝望的看着眼前之人落入湖中。 

薛洋坠入湖中,脑海中浮现着自己中他与晓星尘的过往。晓星尘自杀的情景在次出现,薛洋的眼睛失去光彩。此时此刻的他陷入了黑暗,身体的温度迅速的消失中。他彻底闭上了眼睛,任由自己落入湖中。黑暗埋藏过往,薛洋眼角滑落一颗泪水被封印。“冷……冷啊!像我这样十恶不赦之人,也许对我来说便是最好的结局。”薛洋心中想到…… 

“洋洋,薛洋,夫君。你醒醒啊!其实,我都知道。我都知道的,我不恨你了。真的……回来吧阿洋……” 

黑暗的周围响起了另他熟悉的声音,他费力的睁开双眼想看清眼前之人的样子。可窒息感与冰冷感席卷着他,悲伤感的情绪压抑着他更加闯不过气来。洗不净的淤泥,终日如影随形。眼皮沉重的无力的闭了起来,记忆葬身在这冰湖中。无法成声心情满溢沉析出泪滴,溶落的悲伤葬于冰湖之中。 

湖面上的男子摇晃着他的身躯,一遍又一便的重复之前的话,他的话化作了一道白光照进了他的黑暗里。薛洋寻着光照的方向,寻了过去。下一秒,黑暗破碎,薛洋回归了现实。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