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一话 梦境(上)

   棺木中,一位白衣男子缓缓的睁开了双眼迷茫的坐了起来。“嘶,我是谁?我这是怎么了?我为何会在棺木里醒来。”白衣男子疑惑的说。这时,一位有着小虎牙的黑衣男子见到眼前朝思暮想之人立刻抱住了他。

 “这位小友,你能否先把我放开。再说,这要不太好吧男男授受不亲。”晓星尘懵逼的对眼前之人说。薛洋这才意识到了自己的这一行为似乎有些不妥,尴尬的松开了晓星尘并给他道了歉。晓星尘微微的对眼前之人笑了一下,薛洋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之人。

过了一会,晓星尘被眼前之人盯着觉得有些不自在。他的眼神看向了别处,薛洋也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妥又对眼前之人说了抱歉。晓星尘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之人,脸上不由自主的发红。薛洋用余光瞥见这样的道长,嘴角露出一抹狡黠的微笑。晓星尘调整好思绪对眼前之人说:“小友,你为何总说抱歉?还有这是哪里?”

薛洋见晓星尘失忆了决定编个谎言把他留在身边:“道长,这里是义城。你是我的道侣,有一次我们去帮村里人夜猎。你为了保护我,不幸受了伤。之后你便一直昏迷,这些年我一直守在你的身边只为有朝一日你能回来。可是,你却失忆了。”薛洋绘声绘色的讲述着编造的一切,情到深处薛洋留下“悔恨的”泪水。晓星尘为眼前之人擦去了眼角的泪水,之后他郑重的对眼前之人说:“小友,莫对在下开玩笑,你我皆为男子怎能结为道侣。”薛洋见他心悦之人这幅样子不由的觉得有些好笑,明明之前骗他的他信了没有骗他他不信,而现在,眼前之人即便失忆了自己也“骗”不住他。可能,这就是他的报应吧。

见眼前之人愣神,晓星尘连续叫了他好几声。薛洋这才回过神来,他缓缓的把眼前之人紧紧抱在怀里。许久之后,他略带悲伤的声音对他说:“道长,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对不起没能保护好你,谢谢你是我这黑暗的一生中唯一的光亮,也是被我亲手熄灭的光。道长,信我!从今以后,我一定不会在把你弄丢了。”晓星尘被眼前之人搞的一时间不知所措,只觉的自己的衣服后面湿了一大片。无奈,晓星尘只得安慰眼前之人。

过了一些时间,薛洋被哄好了。他戏谑了起晓星尘:“道长,叫声夫君来听可好。或者,道长可以叫我阿洋或洋洋。”晓星尘沉默了,薛洋似乎有些失落。晓星尘察觉出眼前之人悲伤的情绪,便又又又无可奈何的安慰起了眼前这人。薛洋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努力的对晓星尘挤出一个笑容温柔的对他说:“道长,你刚刚醒来不久。你先好好休息吧,洋洋去给你做饭吧!”

薛洋说完后便离开了,在转角处他恨铁不成钢的想:“薛洋啊!薛洋,你怎么这么不争气。道长都失忆了,我怎么还……他恢复记忆后,应该很恨我吧。罢了,罢了不想了。恨就恨吧,反正我也时日无多了。”

晓星尘在房间中回忆着那个可爱的男子,他精致的脸上微微的泛红。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全是那个爱哭的男子的模样,心中不经在想:“他为什么那么爱哭呢?但真的很可爱呢,啊!真的很想把他绑起来对他做些什么?好想欺负他呢,看着他哭泣的样子。”

就在晓星尘胡思乱想之际,一道好听的声音想起。晓星尘乖乖的来到饭桌前,薛洋为他加菜添饭。晓星尘尝了一口,表情十分难受。但,他还是强忍着不适把饭菜咽了进去。薛洋看出了他的不适,便给他倒了一杯水关切的问:“道长怎么了?是不是我做的饭不好吃。”晓星尘看着眼角有泪水的薛洋温柔的说:“”没……没事……你做的很好次。(就是有点甜)”薛洋漫不经心的嗯了一声,晓星尘默默的看着眼前的人儿。

薛洋不经意的往晓星尘的身上蹭了蹭,晓星尘关心的问:“嗯?洋洋你怎么了,哪里痒吗?”薛洋一脸娇羞的说:“道长,洋洋真的很喜欢你。”并继续蹭了蹭了晓星尘。晓星尘温柔的说:“洋洋别闹,真的好痒啊!”【笑】薛洋花痴的看着晓星尘说:“道长,你笑起来真好看~洋洋真的好喜欢。”这时,晓星尘一本正经对薛洋说:“洋洋,我们谁gong谁shou?”

薛洋轻轻的压到了晓星尘,并在晓星尘耳边轻声的说了些什么。晓星尘耳根一红,随后露出了一抹狡黠的微笑。同样的在薛洋耳边说了什么,薛洋的脸微微的泛起了红晕。


评论(10)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