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四话

书接上话,三人踏上了寻找晓星尘他师傅的旅途。三人路过,一处树林的时候,遇到了一群凶尸。宋岚连忙把薛洋护在身后。宋瑶二人开启了防御模式,与凶尸拼命。但终究寡不敌众,凶尸准备偷袭薛洋。而在这时,一位白衣女子及时出现护住了薛洋并三下无除二的解决了凶尸。


宋岚把薛洋护在了身后,金光瑶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宋道长?”宋岚说:“她就是晓星尘的师傅。”金光瑶愣在了原地,白衣女子开口说道:“小岚岚,你们来做什么呢?咦,你身后藏了个人,他是你的小娇妻吗?”


宋岚一时语塞,抱山散人来到宋岚身后把薛洋拉了出来,宋岚表情黑线。抱山散人说:“小岚岚,你怎么这个表情?老夫有那么可怕吗?我又不会吃了他。”宋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而薛洋直接看呆了。抱山散人看到薛洋一直盯着她看,便摸了摸薛洋的脑袋。这一操作,把众人直接搞懵逼了。然后,抱山散人把薛洋“拐”跑了独留宋瑶二人在原地懵逼。


薛洋内心:“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之后的之后,宋瑶二人开始了苦逼的爬山之路。不知道爬了多久,终于爬上了不知山。


后来的后来,薛洋终于想起了此行的目的便噗通一下跪在了晓星尘他师傅的面前。抱山散人被这一操作搞懵了,薛洋说:“求前辈复活晓星尘。”抱山散人终于从新连接上麦,并错愕的问:“不是,少年有话好好说。不要这样啊!等等?你要复活谁?”


薛洋答道:“前辈你徒弟,晓星尘。”


抱山散人缓了好久说道:“嗯?他……他死了?”


薛洋听到这激动的说道:“前辈你不是他师傅吗?怎么可能什么都不知道……”


抱山散人:“老夫,已经跟他断绝关系了!你们还是另请高明吧……”(OS:“麻了,晓星尘你当时不是挺能耐的!把自己搞成这样!让你别下山救世,你XXX偏不听!我XXX你看看,你让为师晚年咋过!也不知道给为师找个媳妇回来。女的不行男的也行!”)


就在晓星尘他师傅楞神之际,薛洋复活晓星尘无望心如死灰。于是,他拿起剑刺向了自己。宋岚抱住了薛洋,金光瑶也在担心的呼唤着薛洋的名字。薛洋虚弱的对金光瑶说:“金宗主……不要这样……在下……受不起……”说完便在也没了知觉。宋岚抱着薛洋心理想:“阿洋,你就这么恨我一句话都不留给我,你这么这么傻……”


这时,晓星尘的师傅终于回过神来对众人说:“哎呀!你们先冷静一下,还想不让他活了,先给他止血啊!淦……”众人在晓星尘的师傅的提醒下回过神来,并开始救治薛洋。宋岚从衣服上四下一块布给薛洋包扎伤口,金光瑶为他输灵力。


晓星尘的师傅在一旁叹息道:“行了,行了……你们一个二个的都不叫我省心……剩下的交给我吧,有我在他没事的。”(晓星尘师傅OS:孽缘啊!晓星尘啊!你欠下的风流债啊!)


(晓星尘OS:“无意冒犯……呵呵呵!”)


(宋岚OS:阿洋!挺住啊!不要丢下我……)


(金光瑶OS:成美,你撑住啊!爹爹我还没看你娶到媳妇儿!还没像你道歉,你可不能这么没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