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八话

薛洋最终还是复活了晓星尘,并在众人诧异的眼神下亲自为晓星尘输了灵力。宋岚跟金光瑶看着虚弱的薛洋眼底尽是心疼。金光瑶把薛洋交给了宋岚,然后他抽出恨生准备了解了晓星尘。

就在他准备动手之际,他被抱山散人拦住了。宋岚也劝到:“金宗主冷静点,我知道你现在很生气。但是,你想让阿洋的努力白费吗?你也知道他对星尘之间的羁绊。你如果杀了晓星尘,他还会原谅你吗?”金光瑶沉默了很久,良久之后他才缓缓的说:“可是,他早已经不会原谅我了……”宋岚安慰道:“没事的,你们是挚友啊!也许,有些事情你像他解释清楚他会原谅你的。在说,现在也许是你们重新认识的机会。”

一旁没有存在感的抱山散人对二人说:“行了,你们先在此处休息吧我去冰室看看我那便宜徒弟了。”二人注视着抱山散人离开。这时,抱山散人猛的想起什么并对二人说:“他灵魂不是献舍了了嘛!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个?”宋岚说:“先听坏的吧!”“我用了锁魂阵,暂时不会死。就是他灵力滞涩,无法正常使用灵力。其余的我也不知,毕竟他用了禁术。好消息是,他成为晓星尘的师弟呗!”抱山散人说完后,就光速的消失了。

晓星尘的师傅离开后,薛洋安静的从床上做了起来。二人听到动静后,看到此时的薛洋愣住了。因为,薛洋变小了。金光瑶看见自家的崽变成这般可爱的模样,便抱住了他。薛洋受到了惊吓,委屈的说:“男男授受不亲,你快松开我。”二人异口同声的说:“阿洋,你又忘记了我们吗?”薛洋蜷缩在了一团,泪眼婆娑的说:“嘤嘤嘤,你们再说什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二人看着这样的薛洋,心里很不是滋味。但还是从新对薛洋自我介绍了起来却唯独没有对薛洋提及晓星尘的事。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