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九话

冰室里,一位白衣男子缓缓的从冰棺里坐起。白衣男子捂着头道:“嘶,头好痛……”待他整理好思路后,便破口大骂道:“薛成美!你个混蛋,我与你誓不两立!”此时,来看晓星尘的抱山散人看到抽风的晓星尘,趁其不备打晕了他。见晓星尘昏了过去,抱山散人离开了此处找薛洋去了。

抱山散人兴奋的推开了门并非常开心的说:“小洋洋,为师来看你了!”抱山散人亚麻呆住了一秒,飞奔的跑了过去把薛洋抱在了怀里玩了起来。薛洋被突如其来的抱山散人吓的瑟瑟发抖,泪水在眼眶中闪烁着。抱山散人看着泪汪汪的薛洋,她的内心瞬间被萌化了整个人酥软了下来。薛洋乘机躲在了宋岚的身后,委屈巴巴的说:“宋哥哥,这里有个坏阿姨。阿洋,怕怕。”宋岚安抚着薛洋,脸上露出一抹难以形容的微笑。抱山散人黑线,这一刻空气突然寂静。

不知过了多久,抱山散人捶了宋岚的脑袋骂骂咧咧的说:“子岚,你是不是刚刚在偷笑。哼,还有你个小没良心的。早知道就不帮你了,居然叫我阿姨。你之前可不是这么叫我的,我有那么老吗?真是的,一个二个都不叫我省心。对了,那为金宗主呢?怎么没见他?”一旁的宋岚正在心里面憋笑,又被抱山散人掐了一下。宋岚回神:“金宗主,他脸色不太好我劝他在隔壁休息呢。”抱山散人对宋岚说:““子岚,你也去休息吧。我跟洋洋玩一会。”

宋岚离开后,抱山散人便跟薛洋玩了起来。抱山散人心满意足的揉揉薛洋的小脑袋,还戳了戳他的小脸蛋。薛洋委屈巴巴的说:“阿姨,你把我弄疼了。嘤嘤嘤~”抱山散人不满的弹了弹薛洋的小脑袋,薛洋泪眼汪汪的看着他。这时,抱山散人拿出了一颗糖果糖果喂给了泪眼汪汪的薛洋。薛洋陶醉在糖果的美味之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抱山散人看着正陶醉在糖果的美味之中的薛洋,嘴角露出迷之微笑。

她又拿出了几颗像宝石般的糖果,在薛洋的面前晃来晃去。正如她所想,薛洋的眼睛瞪得像铜铃并用闪闪发光的卡姿兰大眼睛看着她手里的糖果。只见,抱山散人佯装要将糖果吃掉的模样。而薛洋委屈巴巴的看着,正即将进入抱山散人口中的那颗糖果。抱山散人对着那委屈巴巴的小眼神,便将手里其余的糖果,一股脑的塞进薛洋的手中。薛洋接过了糖果谢过了抱山散人,便开始默默的吃起了糖果。抱山散人看着可爱的薛洋,脸不由自主的红了起来。心里想着:“老夫的少女心啊!洋洋好可爱,不向我那便宜徒弟是个面瘫。要是早些遇到他就好了,那他也不会……”

这时,薛洋给抱山散人递给了一颗糖果。奶声奶气的对抱山散人说:“漂亮姐姐次糖糖……”抱山散人接过了糖果,宠溺的揉了揉了薛洋的脑袋。温柔的对薛洋说:“阿洋,以后叫我师尊吧!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阿洋叫我姐姐吧。”薛洋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师尊姐姐,这可把抱山散人的萌化的不要不要的。

夕阳西下,太阳的余晖洒落在二人的身影中。这一刻,岁月静好……


评论(5)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