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捌话

宋岚看着沉默薛洋心中闪过一丝不好感觉,然而下一秒薛洋便打晕了他。宋岚无奈的看着薛洋逐渐渐行渐远的背影,他默默的在心里祈求薛洋千万别做什么傻事。而这时,晓星尘终于重新连线找薛洋了。只是,薛洋早已不知所踪。晓星尘无奈的叫醒了倒在地上的宋岚,之后二人便一起寻找薛洋了。

不知过了多久,薛洋终于来到了观音庙。他无力的跪倒在金光瑶与聂明玦同封的棺木前,悲泣的哭泣着。薛洋哭了好久好久,这一刻他终于真正的知晓这世间终是在无人唤他成美了。薛洋静静的靠在金光瑶的棺木前,待了很久很久。之后薛洋脸上挂着深深的泪痕,睡了过去。在梦里,他与小矮子相遇了。在梦中,金光瑶像往常一样唤他成美并给了他好多好多的糖。薛洋开心的接过了他手中的糖果,但还是说:“小矮子,不要叫我成美。”金光瑶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并说到:“成美,那你也把那个称呼去了。”薛洋调皮的说道:“才不要,小矮子就是小矮子。略略略……”“好啊!成美,你居然敢嘲笑我!让你嘲笑我!”金光瑶洋装生气的对薛洋说完便给了薛洋一记头锤。薛洋吃痛道:“瑶瑶,好疼啊!”金光瑶发自内心的笑到:“那,成美以后还敢不敢叫我小矮子?”“瑶瑶,你笑起来真好看。”薛洋脸红的说。金光瑶温柔的摸了摸薛洋的脑袋,眼神中闪过一丝悲凉。薛洋察觉到了金光瑶的悲伤担忧的问:“瑶瑶,你没事吧?哪里不舒服吗?”金光瑶整了整自己的思绪然后对薛洋说:“无事……”薛洋察觉到了什么刚要说些什么,然而下一秒他被金光瑶紧紧的抱在怀里。

“小矮子,你干甚么?”薛洋不安的问。金光瑶苦笑的说:“成美,对不起。”薛洋莫名的流下了眼泪并捂住自己的胸口说:“小矮子,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这里好痛啊!”金光瑶的身体渐渐的变的透明,悲伤的说:“成美,对不起啦!我不能陪你了,回去吧!”薛洋想要拉住金光瑶,可是小矮子消失了。薛洋无助的哭泣着,他眼前的世界化为了虚影。而他,最终回归了现实。薛洋绝望的想:“小矮子,你离开之后世间再无人唤我成美了。我活在这人世间,还有什么意思?道长,在你心里我真的如此不堪吗?”薛洋因悲伤过度,便一瞬间白了头。

宋晓二人终于来到了这里,但!终究还是来晚一步,因为此时的薛洋以无活下去的生机。薛洋用平淡的语气对晓星尘说:“道长,晓星尘……从前种种我欠你的,今日一并还给你。晓星尘,我放过你了不陪你玩了!以后,跟宋道长好好过日子吧!”薛洋说完便自刎并碎魂在二人面前,从此世间在无薛洋……

END


评论(7)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