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陆话

宋岚把坐在地上的薛洋温柔的拉了起来,并再次郑重的对晓星尘说:“麻了,晓星尘!你大爷的啊!我对你真的只有兄弟之情,我心悦谁你管的着吗?还是说,你只是不敢直面自己真正的感情?不然,你为何一次又一次的的跟薛洋相遇。”晓星尘生气的说:“子岚,你忘记是谁害死了你的师傅和师兄们。他做的那件事,不叫人恶心?更何况他还欠着常家五十条人命,你居然会心悦他?”

此时,薛洋脸色逐渐苍白。因为,他脑海中浮现出晓星尘自刎前曾对他说的话。薛洋在心里想:“道长,原来在你眼里我是如此不堪啊……”宋岚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够了,晓星尘!他在你死后的日子里,硬是把自己从十恶不赦活成了你的样子。他等你的那八年,整日把自己搞的遍体凌伤的。只为找到复活你的办法,让你回来给他一颗糖啊!”晓星尘听闻呆滞的站在原地,而薛洋早已消失不见。宋岚去追薛洋了,独留晓星尘在风中凌乱。

薛洋漫无目的走在雨中,他任由雨水无情的打落在他的身上泪水与雨水交织在了一起。不知过了多久,宋岚和晓星尘不约而同的终于找到了薛洋。薛洋见到晓星尘想要继续逃离,不料却被晓星尘一把拉住。薛洋不断的挣扎着牵动了伤口,脸上不断的冒着虚汗。宋岚在一旁心疼急了,晓星尘察觉到了薛洋的不对劲松开了薛洋。于是,晓星尘打晕了薛洋并和宋岚把他带回了金陵台。


评论(1)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