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柒话

薛洋昏迷了五日后,终于醒了过来。他木楞的坐在床上,这时一道熟悉的声音:“薛洋,你醒了?”薛洋尴尬的点了点头,然后想逃离这里。晓星尘拦住了薛洋有点温柔的说:“你别乱动,你身上还还有上伤。”薛洋不太好气的回答到:“晓星尘,你……我不用你关心。”晓星尘不恼的回应到:“我才没关心你,只是不想让你这么简单没了。”薛洋继续说道:“既是如此,我们从此一别两宽。你做你的明月清风,我做我的十恶不赦。咋两互不干涉。对了,也祝你和宋山风百年好合。”薛洋说完心痛的离开了这里,独留晓星尘在风中凌乱。

薛洋走出了外面与宋岚和金凌撞了个满怀,薛洋涌现出一丝不好的感觉。这时金凌悲伤的对薛洋说:“薛哥哥,小叔叔他……这是他给你留的信。”薛洋听完强忍着悲痛接过了那封信,开始看了起来。信中写到:“成美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不在了。抱歉,当日之事我身不由己非我所愿……(此处省略50余字)”薛洋看完信后悲从中来有些身形不稳,好在宋岚扶住了他。金凌说道:“薛哥哥,其实小叔叔当时是想保护你的,可是……”金凌说完深深的叹了口气之后便离开了。

薛洋心中想:“小矮子,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哎,罢了!当初终是是我恨了你,我们终是无法回到从前。可是,你怎么就先离开了。不是说好要做一辈子的恶友吗?你怎么就偏偏落了个不入轮回的下场?也罢,即使如此那我便来寻你吧!”


评论(9)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