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四话 晓星尘拐走了薛洋

就在二人尴尬时,一位白衣男子从天而降。宋山风的眼里充满了惊讶与喜悦。宋岚刚想说点什么,却直接被眼前之人打晕了并拐走了薛洋。就在这时,金光瑶处理完事情回来了。他摇醒了昏迷的宋岚着急的问:“宋道长,我的崽呢?不对,成美呢!”宋岚缓了缓说道:“他被晓星尘拐走了,星尘打晕了我并拐走了薛洋。”宋岚说完有些失落,金光瑶察觉到拍了拍宋岚并说:“宋道长,别发呆了!成美有危险,我们得去救他。”宋岚迷茫的的回应到:“怎么救?去哪救!我连星尘带他去哪都不晓得,我们怎么救。”金光瑶拉起宋岚向外走去并说:“宋道长,我们总不可能啥也不做。现在,成美需要我们。”于是,二人踏上了寻找薛洋之旅。

另一边,薛洋被晓星尘带到了一个客栈里。薛洋被晓星尘迷晕了,然后醒了过来。晓星尘冰冷的说:“醒了?”薛洋看清眼前之人心中无比喜悦,并激动的抱住了晓星尘并说;“道长,你回来了!”晓星尘无情的推开了薛洋,厌恶的说:“别碰我,你不配叫我道长。还有,你真恶心……”薛洋有些失落,然后小声的说:“你就真的这么恨我……”晓星尘非常厌恶的说:“是,我恨你。我只是警告你,离子岚远点。否则,要你好看。”薛洋失落的愣在原地,晓星尘离开了这里。

晓星尘离开后,薛洋呆滞的坐在原地。这时,宋瑶二人走了进来。薛洋木楞的抬头,失去光彩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宋瑶二人有些担心,宋岚关切的问到:“阿洋,星尘他欺负你了?”薛洋只是平淡的说:“宋道长,你何苦如此关心我这个恶人。不对,你的仇人……你的挚友心悦你呀!宋道长,所以请你以后不要在来找我了!小矮子,带我离开这里吧!”金光瑶带走了薛洋,宋岚愣在了原地久久不能平静。自己的挚友居然心悦自己,可是宋岚对晓星尘只有兄弟之情。宋岚所幸不想了,去追薛洋了。

在暗处的晓星尘,居然有些黯然神伤。晓星尘心想:“为何我要黯然神伤?可恶的薛成美,我一定会回来的!下次见面,我定不会放过你!”


评论(8)

热度(2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