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五话

自那天之后,在金陵台的薛洋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拒绝见任何人。直到这天,金光瑶看不下去他的挚友继续颓废下去。就撞开了房门,当金光瑶看到了薛洋纵有千言万语,却终究不知怎么说。许久后,金光瑶调整好心情缓缓开口道:“成美,你没事吧?”薛洋只是平淡的说:“金宗主,别叫我成美。成美二字,我受不起。”金光瑶无奈的说道:“成美,之前的事是我欠你句抱歉,可是……”薛洋不悦的打断了金光瑶的话,并说:“金宗主,往日之事莫要在提。就当那时的薛洋已经死了吧!往后,你我二人再无瓜葛。”金光瑶失落的说:“成美,你真的就这么恨我?”薛洋没有在说话,只是自顾自的的离开了此处。而金光瑶也因为某些事情没有追上薛洋,此时此刻二人未曾想到他们这一别竟是永别。

薛洋离开金陵台,不知不觉与晓星尘相遇了。晓星尘拿出霜华抵在了薛洋的胸口,薛洋只是平淡的像晓星尘走去。霜华没入了薛洋的胸口。血液滴落在地上,绽放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晓星尘大惊,宋岚突然抱住了薛洋把他拉到了安全距离并未薛洋包扎伤口。晓星尘看着二人亲密的举动,心里不是滋味。

晓星尘不悦的说道:“子岚,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这个十恶不赦之人。”宋岚没有回应晓星尘的话,此时他眼中只有薛洋。晓星尘对宋岚说:“子岚,你为什么这么在乎薛洋。你可知道我心悦你!”宋岚平进的回答晓星尘:“星尘,与我而言我与你只有兄弟之情。但,我更喜欢洋洋。”晓星尘如同遭受雷击,难以置信的说:“子岚,你……你居然会喜欢这个十恶不赦的渣滓。”宋岚斩钉截铁的说:“对,怎样?我就是喜欢薛洋!

薛洋生无可恋的坐在地上心里想:“我喜欢的人弯了,但不是对我。他喜欢的人喜欢上了我,他会不会更加讨厌我。” 

            


评论(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