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六话

“前辈,阿洋怎么样了!”宋瑶二人焦急的问道。回应而来的却是抱山散人的沉默。金光瑶抓住了抱山散人的衣袖焦急的说:“前辈!成美他到底怎么样……”宋岚还算理智的拦住他说:“阿瑶,你先冷静一点。”金光瑶松开了抱山散人的衣袖,并向抱山散人道了歉。

晓星尘的师傅此时拿出一个奇怪的罗盘,嘴里念着晦涩的咒语。一个时辰后,薛洋在阵法的作用下醒了过来。只是,眼神空洞的坐在床上。金光瑶激动的想要抱住薛洋,可在快要触碰到薛洋的那一刻收回了手中的动作。薛洋呆滞的望向眼前的人,缓缓挤出了一抹微笑天真的说:“大哥哥,你长得真好看就是个子有点矮。”金光瑶等人直接亚麻呆住了,许久之后宋岚和金光瑶激动的抓住了薛洋的胳膊并说:“成美/阿洋你不记得我们了!”薛洋吓哭了,抽噎的说:“大哥哥们!你弄疼我了!呜呜呜~”抱山散人把宋瑶提溜了起来:“你们冷静点这小子应该是失忆了。”

“洋洋乖,别哭了。姐姐给你糖糖吃。”抱山散人无奈的哄着薛洋。薛洋对着晓星尘的师傅放出星星眼:“姐姐你好美。像仙女一样。洋洋好喜欢你啊!”抱山散人老脸一红,把糖递给了薛洋。薛洋开心的吃起了糖糖,宋岚戳了戳他的脸。金光瑶不悦道:“宋道长,你这是在干嘛?”宋道长一脸羞涩的解释道:“我也不知道为何要这样。”

薛洋吃着糖奶萌奶萌的说:“宋山风哥哥,你为什么要戳我的脸啊!”宋道长一脸黑线的停止了手中的动作。金光瑶疑惑的问:“成美,你为啥记得宋岚。”薛洋翻了个白眼:“漂亮的小矮子哥哥。不要叫我成美,至于宋山风不知道为何就想这么叫。他是道长不是你刚刚说的吗?”金光瑶黑线:“呐,成美不要叫我小矮子。”薛洋回击道:“不要叫我成美,漂亮的小矮子哥哥。”

宋岚对一旁看戏的抱山散人说:“前辈,现在这是啥情况?”此时,抱山散人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无法自拔。(OS:哎呀妈呀,这个薛洋好萌啊!好想把他收为徒弟耶,等等!我是不是忘记了啥?)宋岚见抱山散人没有反应,便提高了音量。这可把抱山散人下了一跳,抱山散人回神道:“子岚,你说话就说话嘛!干嘛那么大声,嗯?对了,你刚刚说了啥?”宋岚无奈的把刚刚那个问题重复了一遍,抱山散人刚要说些什么,却被薛洋打断了。

“姐姐!姐姐!仙女姐姐!您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吗?您能帮我复活一个人吗?他的模样似乎跟这位宋山风哥哥一样,漂亮的小矮子哥哥说宋哥哥是道长。所以,他也是道长。漂亮的道长哥哥,咦?他是谁呢?为什么?为什么提到他我好伤心呢?为什么……为什么这里好痛?我……我为何会这么难过……”薛洋不知不觉的哭了起来,三人大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