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落星海

第七话

许久之后,晓星尘的师傅轻轻的走到了薛洋的身边点了他的睡穴另薛洋睡了过去。抱山散人叹息道:“这小子对星尘的执念如此之深。子岚,还有金宗主,你们先出去吧。这里,有我在。”金光瑶不想离开薛洋,但还是被宋岚拉走了。

“姓宋的!你为何要拉走我!”金光瑶没有好气的说到。“你觉得,这种情况下我们又能做的了什么呢!”宋岚对金光瑶说。话毕,二人又是一阵沉默。沉默了不知多久,金光瑶问宋岚:“他就那么心悦晓星尘,忘记了一切。也还记得晓星尘。”宋岚沉默了,因为他是最清楚这些年薛洋对晓星尘的执念。

金光瑶戳了戳宋岚并说:“宋道长,你想啥呢!一动不动的,像木头一样。”宋岚愣了一下,因为在他跟薛洋相处的这些年里他也这么叫过他。想到这,宋岚情不自禁的笑了一下。金光瑶有些怒道:“宋道长,成美都这样了!你还笑的出来!”宋岚解释道:“金宗主,你误会了。在下只是在笑,你跟阿洋真像都这么说过我。不过,他一般叫我宋山风多一点。对了,阿洋为什么要叫你小矮子啊!”金光瑶黑线,气的他想锤宋岚一拳可却被宋岚抓住了。宋岚不禁的笑了起来,金光瑶怒了可是由于身高原因,却被宋岚抱在了怀里。金光瑶生气的推开了宋岚,脸红的像一颗红苹果。宋岚在这一刻顿悟了,他轻轻的附在在金光瑶耳边对他说了什么。金光瑶羞涩的跑开了,独留宋岚在风中凌乱。宋岚感慨道:“金宗主,好像(╯▽╰ )挺可爱的。”

 


评论(4)

热度(19)